℡婉曦ღ

武婉

公主与公主

     长大后才知童年的美好。幼小无知却无忧无虑。还记得儿时的童话,被认为是千篇一律,毫无创意。但成长后才明白,原来童话,才是最美好的事物,是最珍贵的宝物。

     我写的或许只是一篇最普通,最平凡,最常见的童话故事。但在此也是真心寄语每个人一个祝愿。

     愿幸福的人不会被黑暗吞噬,永远走在暖阳的光芒之下,拥有童话故事最纯真的笑脸。

     愿正深陷迷茫的人能勇敢向前,冲破禁锢多的枷锁,追逐童话的理想。抬头仰望时,是璀璨的星河。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片遥远的国度外,有一个百年来和谐的疆土。这里赫然分立着两个国家。然而两国之间的距离不过百米。两国的百姓也都安居乐业,互通有无。

     两个国家各有国王与王后。白国国王与王后温柔端庄,和蔼可亲。兰国国王就稍微偏向豪迈。两国国王亲如兄弟,两国王后亲如姐妹。

     某年,兰国王后生下了一位小公主。一时间两国人民都带上了喜悦的欢愉。白国国王和王后也十分开心,带大量的贺礼前往兰国祝贺。兰国国王给小公主取了一个非常尊贵的名字,武曌。

     自见了一次武曌之后,白国的王后就整日前往兰国。一是对兰国小公主是真心喜爱;一是也可以同兰国王后坐在一起聊天喝茶。

     三年后的某一天。白国也诞生了一位小公主。两国百姓欢庆时,兰国国王同王后与小公主携带大量金银财宝到白国祝贺。白国国王给小公主取了一个十分温柔的名字,上官婉儿。

     小武曌第一次见到小婉儿时一个小小的白团子,睁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脸上肉嘟嘟的。对这个小生命充满好奇的小武曌伸出一根手指轻轻触碰上小婉儿的脸蛋。谁知刚出生的小家伙居然咯咯咯的笑起来。小武曌见此脸上慢慢染上红晕,忍不住上扬嘴角,整个表情都是对小婉儿的喜欢。两国的国王和王后见两个孩子如此这般融洽有趣也都大笑起来。

     白国刚诞生下小公主,兰国王后自然也就总带着兰国公主到白国来帮忙照顾小家伙。同时还可以让小武曌哄着小婉儿。

     两国的小公主在不断成长。刚刚懵懂的小婉儿总是跟随白国王后去兰国。无非就是为了找小武曌玩。偶尔会遇到小武曌在读书,小婉儿就乖巧的坐在一边,两只小手撑住下巴,小短腿晃来晃去,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小武曌。

     当小武曌跟随兰国王后去白国拜访时也会遇见小婉儿在练剑的时候。小武曌很喜欢看小婉儿拿剑的样子,很帅气。但只要小婉儿发现小武曌就会立马丢下剑,蹦跶到小武曌身边。即使长大后也是如此。

     时间过得很快,兰国的小公主和白国的小公主都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女子。兰国公主稳重端庄,气质高贵,颇有女王的风范。而白国公主英姿飒爽,武力非凡,有骑士精神。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孩子之间似乎有着一种极其特殊的亲密关系。

     突然有一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不知从哪里而来的怪物竟然抓走了兰国的公主。两国人民一时陷入恐慌,也都十分伤心。兰国国王王后更是悲痛万分。

     在得知兰国公主被怪物抓走后,白国公主身穿铠甲,佩长剑,驾骏马,带着两国国王王后的担忧期待,两国百姓的祈祷从兰国出发了。一路上白国公主寻找追踪怪物留下的痕迹。她翻过雪山,绕过沼泽,穿过茂密的荆棘丛,一路战胜所有困难找到了怪物的山洞。她挥动手中的宝剑,燃起满腔斗志同怪物搏斗,最终成功的打败了怪物。

    上官婉儿一步步走到武曌面前,执起那只洁白神圣的手,弯腰轻吻手背。

    “我的公主,我来救你了,愿意跟我走吗?”

    “自然,我的公主殿下。”

     白国公主救出兰国公主,平安回到国度。两国百姓纷纷赞颂白国公主的勇敢与强大,然而此时白国的公主却一心都在想着如何让白国国王给兰国国王送去求取的婚书。

     白国国王在听到上官婉儿的话时并没有太大的惊讶也没有反对,而是迅速准备了大量的彩礼让白国公主带人前往兰国求婚。

     武曌紧张的站在兰国国王身边,看着单膝跪在地上的上官婉儿,内心充满了激动。兰国国王自然同白国国王早就商量好了,爽快的答应了婚约。武曌也跑下台阶扑倒上官婉儿怀里。

     就这样,一场盛大的婚礼举行在两国的交界处,白国公主娶了兰国公主,百姓纷纷奉上祝福。公主与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